close

2008年08月13日~~

AM6:00 早早就起床了~~因為昨天被隔壁床的寶寶吵的一晚沒睡!!

AM6:30 護士小姐來幫忙灌腸,拿衣服給我換~~

AM6:40 護士小姐拿了點滴來給我打~~因為時間有點趕,所以點滴的速度有些快!!

AM7:30 被志工給推到手術室外面~~開始以手印蓋相關的手術文件!!

AM7:40 被要求捲成像隻蝦子~~打了脊椎麻醉~~(護士還說,沒看過這麼瘦的孕婦~~真的嗎??)

AM8:00 醫生準時開刀~~把小小從我的肚子拿了出來~~

接下來沒時間觀念的我...沒手錶,不知道時間,只能大概的寫囉~~

1.聽到醫生在吸我的肚子~~沒多久,護士抱小小來,放在我的胸口前,讓我們母女來個親密接觸!!

2.然後小小被抱走,護士說~打個針讓您睡休息一下~~然後就不知不覺了~~

3.醒來發現自己在恢復室,只覺得腳腳好麻,身體在抖~~然後護士幫我打個針好像就不抖了...迷迷糊糊又不知過了多久~~

4.然後護士說,可以回病房了~~就把我推出了手術室~~

5.不知為什麼,一出手術室我又一直抖抖抖,老公&老姐都問我是不是冷~~沒有耶..很不自覺的就是抖的很厲害~~

6.回到病房...護士又打了一針...馬上就停止抖了~~

問了老公幾點~~已經10點半多了..哇!!這樣前後也花了3個小時!!

~~~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