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邁入了民國99年了~~

媽咪我也要快五年沒工作了~~(當了全職媽咪四年多!!)

有時候會想值不值得~~若依舊在工作,是不是CoCo會比較多~至少可能已買了一個小窩了!!

但這幾年家裡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~~

若依舊還是在工作,那勢必就顧不了這麼多的~~

所以說,除了CoCo沒賺到(生活拮据了點)~~其他還算值得啦!!!

 

99年了~~

小小也一歲多了~~(雖然她依舊很小隻,依舊讓媽咪我煩惱)~~

婷婷今年也要上小學了~~(雖然她還是一樣皮,依舊讓媽咪我天天唸)~~

還是希望兩個寶貝每天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長大~~!

Pabi的工作能夠順順利利~~(雖然公司福利不好啦)~~

媽咪我的外快事業能夠生意好得夠補貼家用~~!!

 

這一年也得好好想想等過1、2年小小大一點~~

上了幼稚園時,媽咪我的未來怎麼辦~~

是重回職場(離開那麼久,不知道人家還要不要我阿!!)~~還是另闢新路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